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我真的不吃人9

*睡醒了。部长感情线砍掉了,因为剧情篇幅太大撑不起来,以后可能会大修吧。

客厅里,牧坐在电脑前修照片,春田在一旁的茶几上用牙啃栗子。乱七八糟的果壳成块成片都有,有的里面还残留着黄色的栗子仁沾了口水变成一坨。

春田是真的杂食,什么都能吃,虽然就会说一句好吃,口味还有点叼,完全是被牧养叼的。要问春田为什么,因为牧做的饭天下第一好吃。

吃个栗子弄的春田心累,他其实是想把壳都吞下去的,碍于有牧在他又不能这么做。吃累了就开始玩,春田百无聊赖地举着把木刀将桌上的栗子弹过来弹过去。

什么东西咕噜噜滚到的脚下,正在工作的人低头看。

牧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春田手中的木刀,小小一把木刀只有手掌大小,像是小孩的玩具。这把桃木刀他记得藏得严实,不知道春田是从哪里翻出来的,居然能找到。

“你不要去碰这个,专刺吸血鬼的,刺入心脏一刀毙命。”

顺着栗子过来的春田立马把那把木刀扔的远远的,引得牧笑出声来。

“你又吓唬我是不是!”

牧把木刀收起来,回到电脑前。春田伸腿蹬了牧一脚还不够,抓了把栗子一颗一颗放轻力道往牧怀里扔,一个劲骚扰正在工作的人。

“别这样啊你,食物可不能拿来玩。”捡起栗子,牧从纸袋里摸出随赠的剥栗器,小小的一块塑料片按在栗子壳上咔一响,看到圆滚滚的栗子脱壳出现在牧手中春田眼睛瞪得老大,牧自然将果仁地往春田唇边递。吃了一粒又剥第二粒,惊奇之余春田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喂食。

“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多大人哪里用的着别人喂。再说了,投食paly这事情应该和小姐姐做才对,和男人算什么。栗子仁贴上春田唇边,春田嘴抿的死紧,头摇的更猛烈,“不要,太奇怪了。”

见春田不吃就放到自己嘴里,牧将茶几上的一堆壳收到塑料袋里,他问:“什么奇怪?”

“就是现在这样,我觉得很奇怪。换成巨乳,不是,换成女孩子才对吧。这不是情侣会做的事情吗。电视剧里也好,外面的情侣也好。哦对了!你那天在工作室里看到了吗,就是两位男性结伴来的那拨客人。我从换衣间路过的时候,看见,看见他们……”

“他们怎么了?”春田说的那两个牧印象很深刻,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一对情侣,在一起已经快十年,是来拍周年纪念照的。

春田特意指指自己眼睛,说:“kiss,他们在kiss,我绝对没有眼花,两只眼睛看的清清楚楚的。你为什么一点也不惊讶……”

“这不是很正常吗?”

“正常……?两个男人?”春田挠头疑惑的看牧。

“又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胡萝卜,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欢异性。”牧默默观察春田的反应。

“有道理。这么说,那些没有女朋友的吸血鬼很有可能是有男朋友了?我还以为他们都是单身!……那maki喜欢胡萝卜吗?”

“春田。”牧喊他名字,郑重地说出早就想说的话,“我喜欢你。”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春田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心里一万头吉娃娃奔腾而过,边吠边跑。

“我知道你喜欢巨乳,巨根不可以吗?”

春田一下咬了自己的舌头陷入混乱中。什么!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不对吧,是maki傻了还是我疯了。人类都有毒吧。

“我开玩笑的。”

哈——?等等,搞什么?大哥你这是什么玩法我真的搞不懂。你不要说出这种话来。你到底几个意思。人类套路太深,我还是回家吧。

春田大脑彻底死机。

撩拨完春田的牧和没事人一样照常生活。反观春田,午饭的炸鸡都没有吃几块,好几把游戏连连game over,他要开口问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吗?开玩笑都开的那么认真的我会有人这样吗?算了吧,人家不都说是开玩笑了。对哦,maki都说是开玩笑。说不定人类就喜欢开这种玩笑。嘛,就是这样的。

牧说下午要去跑外景,交代了冰箱的咖喱作为晚餐,背包午饭过后就匆匆离开了家。春田望着牧的背影化为小点消失,终于释然。

春田玩着自己腕子上纱布扎成的蝴蝶结,牧趁他睡着的时候给他换了新纱布。慢慢扯开蝴蝶结,拽下纱布,看着光洁的肌肤,春田一声嗤笑有些意味不明。

门应声而开,玄关传开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

“我回来拿点东西的?不在吗? 哥哥——”

牧空的一声哥哥断在喉间和屈膝横躺在单人沙发里的陌生人面面相觑。

“你好!”
“你好……”

“我哥哥牧凌太在家吗?”
“啊——你就是maki的妹妹?你好,我叫春田创一,是maki的朋友。”

“男朋友?”
“不是,真的不是,怎么可能会是。”

“嗯……女朋友?”
“你们人类脑回路都太奇怪了吧。”

“人类?你不是人类?吸血鬼?”
“你怎么知道的!嘘嘘嘘,maki说过不能声张的。”

牧空对这个很有可能跟自家哥哥有不正当关系的吸血鬼充满好奇。她才不相信牧凌太会让普通朋友穿自己的裤子!你们两个绝对有一腿!就知道突然让她搬回妈妈家住有猫腻。已经把春田当做一家人的牧空兴奋起来格外欢脱。

春田觉得有生以来第一次和女孩交谈的如此愉快。

可不,人家小姑娘都把你当嫂子看了。

牧空回房收拾几件化妆品,问东问西确认春田和牧的关系绝对不一般,正在兴头上接到个电话就立马和春田告别,临走时顺道将一个牛皮纸文件袋交给春田,拜托他转交给牧凌太。

牧空接到电话的一瞬间表情那么凝重,绝对是发生什么事情。除了和吸血鬼有关春田想不到还有什么更糟糕的可能。指尖敲打纸袋哒哒作响,春田将文件袋随手扔到桌子上。

不知道麻吕那边情况怎么样。啊——肚子饿了,还是先别管麻吕。

夜幕降临,点缀着华灯。恍惚之间,一切亦幻亦真。

评论(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