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我真的不吃人4

等到那个劣等吸血鬼倒地,牧的汗水止不住地流。他低估了春田,准确来说他低估了春田的血。kento-2对这只吸食春田血液后力量猛增的吸血鬼效用大打折扣,狂暴状态下这药就和糖粉似得。

他抬手抚过脖子,随着刺痛感指尖染上血色。他很久没受过伤,这次居然挨了那吸血鬼一爪子。擦掉手上的血迹,牧凌太立起衣领后再次打开记录仪。

“工作日志编号1206。时间,2028年6月29号。与前一个对象相似,劣等新生吸血鬼,年龄大概十天左右。发现地点,c区开发区六号下水道。死亡原因,正当防卫。请求报备人口失踪管理所。备注,该吸血鬼吸食过贵族吸血鬼,速度,力量均有明显提升,初步判断,能力在c+之上。”

将大致情况记录好,剩下整理编档就是其他同事的工作。信息传送回研究所的时候,仅有劣等吸血鬼的图片。至于被害的那个吸血鬼,牧凌太没有多提一句。

最近走失人口增多,果然是跟吸血鬼有关系。这两个劣等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倒霉孩子,看上去年纪都不大。本该是在校园里奔跑的年纪,现在死在这种地方令人惋惜。

纵使心里有愧,但牧凌太亲手解决他们是无奈之举。这些被劣等吸血鬼咬的新生人类吸血鬼随着时间推移,理智逐渐被侵蚀,就会失去自我,那是不能留的祸害。倘若他们自知,真的是生不如死。

躲在角落的haru感到安全后跑到牧脚边打转,默哀完毕抱起haru,牧上前检查春田的伤口,咬了个对穿,利落的两个孔圆润又利落。除了依靠吸血鬼的能力自愈,他也想不到什么更好的方法。

“吸血鬼你也敢舔,小心变成吸血狗。”

阻止蠢蠢欲动的haru,牧用手绢将细白的腕子擦拭干净,动作轻柔怕弄疼春田,虽然他知道春田没有痛感。都被咬出洞来还能笑的那么开心的,春田是他见过的头一个。心着实是大。

两人的血液通过手绢融合到一起,牧凌太心里腾起一股怪异感,又不知该从何说起。

他拍拍春田脸颊,春田依旧处在昏迷中一点反应都没有。不对劲,都过去五分钟了,春田应该醒来的,就连伤口也没有愈合,两个血洞依旧明晃晃的杵着。

糟糕了……

心底发慌,在脑海中搜寻这些年来他所了解的资料,也完全想不到任何可以解释的原由。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凭空出现脚步声,他回过神来。以为是研究所的同伴,回头一看是那阔别许久的面孔。

来者身材修长,穿着剪裁合身的白衬衫黑马甲,背头梳得一丝不苟,手上还带着丝绸质感的白手套。皮鞋锃亮,牧敢肯定那上面一粒尘土都不会有。微弱的光束晃过男人腹前的时候,牧看到怀表链子垂下的金色雕花徽章。小小的盾型家徽中央是古老精美的花纹包围着以圆体雕刻的spring一词。因为喜欢花卉使得牧一眼就认出来那是玫瑰花。

男人中指与拇指架起眼镜框抬了抬金丝细边眼镜,依旧是有点冷淡的面孔,率先打破沉默。

“小牧,好久不见。”

牧答道:“好久不见。武川先生。”

原来如此,是spring。所以春田是spring家的吸血鬼,血统纯正,那只有一种可能。春田就是如今整个血族里那个唯一的四代。

注意到牧凌太在看家徽,武川政宗露出温和的笑容解释道:“春田创一是现任家主。”

世代相传的氏族,春田这副样子怎么会是一家之主。牧看向躺在地上的春田,安静的面容肌肉放松显得好像面无表情。褪去丰富的表情之后,牧竟然看出了几分冷漠。即使在意料之内,他还是有些吃惊。

“凡事都有意外,他确实是我家少爷。被保护得太好了,这是他第一次离开庄园。”对于家族秘事武川并不会透露太多,哪怕对方是自己现在仍喜欢的旧情人。

牧回头看武川,都不知道武川前半句话是不是在开玩笑,他只觉得心情沉重。牧问武川,“你要带他回去?”

“我想请你帮个忙。吸血鬼界最近有叛徒发起动乱。你也知道春田的身份,我需要回去处理事变。在那边我没办法绝对保证他的安全。所以麻烦你,替我照顾春田。”

哪里是照顾春田这么简单。又要当保姆又要当保镖的。一个完全不具备自卫能力的四代就是块香饽饽。一旦被发现,不知道有多少吸血鬼指着吸干春田往上爬。

“可以。但我先要说清楚一点,我把他当朋友,即便你不说,我也会照顾春田。如果你要带他走,我是不会同意的他涉险的。”他想要让武川明白,他并不是因为武川的请求而答应照顾春田。

武川掩藏失落,说:“你先去处理伤口。你们的人差不多也要来了,你的住址变了吗?”

“没有。”

“晚上,我会亲自把春田送到你家的。”除了牧,武川没有更好的托付对象。

交涉结束,武川带着春田消失在牧面前。被研究所的人知道春田的存在可不是什么好事。他赌,牧会保守这个秘密,为了探寻一个更大的秘密。

另一边给研究所一行人使绊子的麻吕和舞香已经回到麻吕在人界的临时住所。武川抱着春田回来,麻吕悬着的心总算是回了位。他没有多问,一眼就能看出来春田受伤的原因。

对于忍了一路,洁癖发作把春田扔到地上的武川。麻吕和舞香适时扭头当什么都没有看见。

春田现在的体质根本没办法迅速自愈,舞香翻出落灰的特制药给春田处理伤口,粗暴的动作让武川皱着眉毛拿走药瓶自己上药。

上完药舞香凑上去扎上一个蝴蝶结。

麻吕拧好热毛巾,方便洁癖发作的某人给春田擦洗干净。然后迅速给春田换上舞香递来的干净衣服。

“武川先生,我应该可以将功赎罪吧……”
麻吕贼兮兮凑上去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到戒堂挨罚,毕竟他刚刚成功拖住研究所的人还没有露馅。还有要不是他带春田溜的及时……

结果自然是得到武川沉默的凝视。

舞香在一旁笑眯眯的插嘴:“对年轻人太严格,年轻人会造反的。”

“我哪敢造反,舞香姐不要乱说话。”武川政宗是出了名的守规矩,麻吕也是随口一问。改口说起这次的吸血鬼动乱。

“这群家伙手也伸地太快了。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做什么白日梦。把六戒律都当空气了!”

六戒律之二,领权。各自领地为界互不侵犯是吸血鬼们自古以来就遵守的规矩。即便血族渐渐衰微也无吸血鬼会破坏这条规定。

“叛徒可不会在意规矩。”想起那群家伙武川神色不霁,一群丑陋的东西明目张胆地登堂入室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

舞香一脸认真提议道:“还是赶快让春田传宗接代比较重要。”

有了后代就省事多了。

闻言武川更郁结,指望春田这个半吊子吸血鬼开窍。还是期待太阳打西边出来可能性更大。

三人不约而同叹气。

评论(8)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