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我真的不吃人2

让麻吕急的上火的大爷此时正在别人家里蹭吃蹭喝,很有可能还会蹭被子。

就刚刚在公园里,haru在牧怀里挣扎着又跳到春田怀里。叫了几次都不愿意回到亲爹这边,春田只好走过去主动把小狗递给牧。haru蹬腿挣扎就是不愿意让牧抱,就愿意往春田怀里钻。还亲昵的舔舐春田的手指。小家伙又湿又热的亲近方式让春田僵着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收回手,又怕会惹小家伙不开心。于是春田只能求助小家伙的主人。不知所措,牧在春田眼里是真的看到了不知所措。

“你不是不怕狗吗?怎么了?”

“它舔我……”

“我儿子胳膊肘往你那里拐,我还要帮你?舔你就舔你,有什么可委屈的。”

“你怎么这么凶……”春田对人类的第一印象成型,管家说的对,人类都是凶巴巴的。

向来得到的评价都是温柔之类的牧,被说凶还是头一回。一时语塞,牧打算把春田带去自己的工作室,先把haru搞回来。总不能把奇怪的陌生人领回家。

“这样吧。haru不愿意让我抱,就麻烦你和我一起把他带回家了。”

“好啊好啊。”春田是真的很喜欢这只吉娃娃。

答应那么快都不考虑一下的吗。

“我叫春田创一,这是什么类型的狗啊。我一直以为狗都和人差不多大,虽然也没见过。不过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狗。”

“我是牧凌太,那个是haru,它是吉娃娃。”

“你叫他儿子,他是你生的吗?你们长的很像,眼睛都很大。”

牧觉得这个人是不是在故意找茬,谁活这么大第一次见到狗?人能生出狗来?再奇葩的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但是他一对上春田的眼睛,一下就能看出来春田是认真地发问。

“不是,人和狗不是一个种类……”

一路解释着春田的问题,到了工作室春田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叫haru儿子。牧说因为爱,春田又问爱是什么。好奇宝宝春田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地往牧身上砸。

“闭嘴。”反正都坐实很凶的印象,那就凶点。果然这么一喝春田就乖乖闭嘴了。

出去溜个狗结果还溜回一个人,很大的可能这还不是个人。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太草率的牧凌太犹豫着是否报警。结果他刚摸上手机,haru就好像成精一样把手机一拍,新买的手机惨烈掉地碎屏。

牧凌太的情绪从来没有这样高低起伏过,比做过山车还汹涌。把haru关到笼子里,还能怎么办,亲儿子下不去手欺负那就换个对象。

牧抬脚踢踢盘腿坐在地上吃橘子果冻的怪人,疑惑地望向自己的那双眸子透彻清亮。半天的相处他敏锐的察觉到这个不知从哪里来的人单纯又直率得过头。

肯定还是这个男人的笑容太迷惑人。他还觉得是自己看走眼,结果室内灯光一照。好家伙,两颗假牙明晃晃地杵着。

是的,他还是不相信这个人会是吸血鬼。

这个黄色的渔夫帽太傻气了吧。伸手把帽子摘下,牧直接上手掰开春田的嘴,指腹摩挲着与人类不同的犬牙。刚刚才被牧凶过,春田不敢乱动,张着嘴任由牧摸牙。

咔哒——

牧手上一滞,春田也跟着一愣。

看清牧手上的尖牙,春田捂住着自己嘴巴哀嚎,完了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了,一个没有牙的吸血鬼说出去会被其他吸血鬼笑话死。

“呜呜呜——!你赔我牙齿!”

人类真的是凶猛又残暴。

手里捏着牙,牧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闭嘴。”

立马安静的春田就差掉眼泪了,抬眼看了牧一眼,又飞快地垂眸。

“我的错,我不该那么用力的。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拍拍春田肩膀,牧继续说,“你让我看看,我给你把牙齿按上去。”

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春田,毫不怀疑的张开了嘴。牧托着春田的下巴,将两排牙探查的仔细。刚刚被掰掉的确实是假牙,春田真正的犬牙仍在,相比刚刚那个健壮的牙齿,春田的也就一半大。小的可爱。

觉得腮帮子发酸的春田动了动,又听见咔哒一声,另一半的牙也让牧给掰掉。

“你——!”

被牧捏着下巴春田含糊地挤出个你来,牧一声轻笑,道:“别动。敢情你还是个牙都没长好的,这不是和人类不举一个道理吗?”

脱去伪装,第一次被人这么仔细摸着牙齿,牙根发痒,春田不适地偏了下脑袋,尖利的牙就划破了人类柔软的皮肤。

对血液向来敏感的吸血鬼反而一下受惊,立马往后挪身子,拉开距离后不安地看着牧。

“我,我不是故意的。不知道为什么牙齿收不回去了。”

货真价实的吸血鬼。

和想象中凶猛残暴的吸血鬼完全不一样。

“身为吸血鬼,你难道不喜欢血液吗?”

牧把冒着血珠的拇指伸向春田,小小的一粒鲜红,钻进春田鼻腔的血腥味却格外浓郁。春田吸吸鼻子,舔了舔自己发育不良的小獠牙。

“我喜欢炸鸡。”

“炸鸡?”这到底是什么种族突变的吸血鬼。充满疑问的人类觉得指腹的小口子不严重,索性自己含掉伤口就这样解决,“我会做,你要吃吗?”

“要!”毫不犹豫的一声应答中气十足。

“太晚了。明天才有炸鸡吃。现在是睡觉时间。”

“太恶毒了你。”

“我恶毒?”

“你把我的牙给掰了,还要强迫我晚上睡觉。你不恶毒吗!”

“我不仅恶毒我还无理取闹,你的假牙归我了。炸鸡还吃不吃。”

自己的东西不敢抢回来,春田委屈地把果冻吃个精光。拿走就拿走,反正那也不是他的。

“吃……”

“睡不睡觉?”

“睡……”

“不举是什么意思?”

“……”表示自己已经睡着的牧凌太什么都没听见。

成年以后第一次与他人盖一张被子还是有些不习惯,入睡时间比以往都要长。有春田在,空调都免了。微凉的温度正合适。说不定这个夏天能节省许多电费……

进入梦乡时,牧凌太想起他忘记告诉春田一个秘密,他祖上专治吸血鬼的。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