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我真的不吃人

*脑洞一时爽,写时火葬场。

夏日夜晚的街头总是格外热闹的,尤其是夜市。各色的食物香气混杂,十分勾人食欲。三五成群的欢声笑语完全不属于麻吕。这个穿了一身黑的年轻人烦躁到了极点,乱七八糟的气味钻进他鼻腔里让他分辨不清属于那个人的气息。横在道路中央,视线在人群快速流转还是没找到自己要找的那个人。等他找到那个家伙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

给迎面而来的一家人让行,麻吕一退步正好跨进临时支起的烧烤摊上。反应迅速地扶住被自己险些撞地的托盘,换来人家女孩一声温软的谢谢。

麻吕眨眨眼睛,找了半天小祖宗,总该休息休息,劳逸结合对吧。利落地屁股坐上板凳,带着魅力无限的笑容唤来那个女孩点单。

然后他就把春田忘的一干二净。

当送信的小蝙蝠落在麻吕肩头的时候,他正在和人家已经收摊的姑娘勾肩搭背的划拳。给姑娘留下联系方式,麻吕晃晃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躲到角落里接收那份毛笔书写的信。

特制的宣纸上苍劲有力的两个字,速归。麻吕读完后纸张便化为灰烬。他点点小蝙蝠的脑袋,开始组织语言。看看,被发现了吧,翻船翻到沟沟里,回去肯定会被臭骂。想到那位管事藏狐一样的脸,麻吕就脊背发凉。总之,现在也只能实话实说。

以口信的形式,麻吕送回春田与他走失的消息,还特意强调了自己找的认真到跑断腿。麻吕揉揉自己太阳穴,还是有点昏沉,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比春田更重要的。春田那个定时炸弹真出什么事,麻烦就大了。小祖宗呐,你可快点出现吧。

在空无一人的街头哀嚎着,春田并没有出现。麻吕已经做好被管事抽筋拔骨的准备。

他到底为什么要带上春田跑到人类世界来。

六个小时前。

风流成性的小伙子是坐不住的,枯燥的老家玩够之后,自然就奔向更大的花花世界。虽然明令禁止吸血鬼不得跨界,但是偷偷跑出去没被发现不就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天天半夜玩火的麻吕终于有一天被烧着头发丝。照例他正准备翻墙离开庄园,就被春田撞个正着。坐在墙头上的麻吕还以为是自己眼花,本来应该在庄园里玩着乐高的大爷此时满眼希冀的看着自己。

“真巧啊,你也是来看星星的?”麻吕抬头看天空,连月亮都被云朵遮的严实,还星星呢,乌漆麻黑有个鬼。低下头又撞上春田的目光,得了,这位这眼珠子可比星星亮多了。

春田咧嘴一笑,猛吸了口气,卯足劲大喊:“来——人……”

“打住,我带你走!”飞下去一把堵住春田的大嗓门,拽着春田直接飞过围墙。熟门熟路的上了条船,一船吸血鬼在夜色中驶向人界。

从来没去过人类世界,对人类世界憧憬无比的小少爷喜笑颜开。其实他早就发现麻吕会在晚上偷偷跑出去玩,所以他蹲守好几天摸清规律后,今天就是为了在这堵麻吕的。他还收拾好行李,一个背包装的鼓鼓囊囊。上了船还从包里掏出个渔夫帽扣在脑袋上,这帽子居然还是兜着根皮筋的。

麻吕算是明白过来了,这位早就算计上自己,打算让自己带他去旅游。如果可以,麻吕真的想把春田敲晕扔下船。但是看着春田一副去春游的兴奋劲,麻吕抬手拍拍春田脑袋让春田安静点,天天关在家里也该见见世面。

到达目的地时,麻吕再三嘱咐春田不能乱跑,结果呢,他就该把春田打晕扔回去的!

就在和麻吕走丢之后,春田试着折返找麻吕。然而越走越偏,等到反应过来,春田已经远离热闹的夜市。漫无目的的闲逛,肚子也有点饿,于是就坐到路旁的花坛上开始吃麻吕给他买的炸鸡。突然远远的就招来一只娇小可爱的吉娃娃冲着春田直吠,春田犹豫了一下叉起一块递过去,结果吉娃娃嫌弃的要死。

不吃正好。两三下将炸鸡都解决掉,那只吉娃娃还在春田脚边趴着。它似乎很喜欢春田,一个劲想往春田膝头跳。春田抱起小家伙,新奇的摸来摸去,小动物温热的触感让他很着迷。他不知道该称面前这个小东西为什么。之前只在书上看到过差不多的,被成为犬的动物,体型又和这只不太一样。这个大概也是小狗?能吃吗……

“不好意思,这个是我家的狗。请把他还给我。”

终于找到乱跑的小家伙,牧凌太觉得抱着自家爱犬的陌生人人眼神奇奇怪怪的,亲爹魂爆发十分紧张,话都没说完就把吉娃娃抱回自己怀里。

“哦。”

温热的感觉消失了,春田有些失落。不咸不淡地哦了声。原来人类世界的狗也有长这样的。

哦?就光一个哦?我怎么接话?平日里都挺健谈的年轻人,头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和人聊天,愣是憋出个嗯来。

“嗯。”

凑巧路过的路人心想这两人是不是要打架,躲得远远的。

“嗷!”牧怀里的吉娃娃也应和了一声。

“这个能吃吗?”

“这位先生,您觉得身为人类的我能吃吗?”难怪抱着我家haru露出那种表情来,原来是想吃了我家小宝贝!牧语气不爽地质问已经被他当做变态的春田。

天地良心,春田是认真的在思考这只小狗是否可食。他并没有想吃小动物的想法。春田看着面前的人类,语气十分诚恳,就连脸上都写着我是真的这么想的,说:“我觉得你能吃啊。”

变态,这个打扮的和小学生一样的男人果然是个变态。怕不是哪里跑出来的神经病,还吃人。

单纯实话实说的春田看着这个人类脸都黑了,心想自己说错了话,又补充道:“你放心啦,虽然你能吃,但是我对人类不感兴趣的。我从来没喝过人类的血。”

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

心中警铃大作的牧凌太往后退了退,神色警惕。今夜没有月亮的夜色更显阴沉,空气中流动中怪异的气息。老旧的路灯闪烁着,坐在花坛上的男人,原本看上去有些呆呆的面庞神情晦涩不明。

牧凌太清楚的看到,对方的舌尖舔过那根本不属于人类的尖牙。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