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喝水

1
-人为什么要喝水。

-为了提高幸福感。






2
除了上幼儿园的时候,春田真的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还会被监督喝水。春田端起保温杯,望着幽幽的杯底,杯口温暖的汽濡得他鼻头有点湿。心情一样湿哒哒沉在杯底,但是他只能乖乖喝水。






3
夏天,明明是应该痛快一口干掉冰可乐的季节。冰凉的液体滚进胃里,那种感觉是多么快乐。为什么他就要在这边喝白开水。

午餐会议大家凑在一起,正事聊完气氛就变得活跃。在场所有人只有春田的可乐被霸道无情的丢给了麻吕。享受了双份冰可乐的年轻人左右开弓,舒爽哈气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地往春田耳朵里飘。麻吕捏着罐可乐,易拉罐瓶冒出的水珠聚在麻吕指尖,将湿湿的手在在春田上手背一抹,语气分明是幸灾乐祸。

“可乐给不了你,多少还是可以给你点快乐的这就是夏天啊,创一!”

春田嘴角抽了抽,回以一个营业模式的假笑:“总觉得最近麻吕的下巴圆了许多,没有以前帅气了。”

“蝶子就是希望我能胖一点,太瘦了她会心疼的。”

再见吧你。

去上厕所回来的牧拉过春田手腕探查了水位,杯口推回春田唇边,说:“不够,还要继续喝,要把这杯喝完。太慢了,今天的目标又没办法达到了。”

春田投过去一个死鱼眼,气呼呼地仰脖喝了个干净,果然被呛到了,一时咳嗽停不下来。

牧习惯性地搭上春田脊背轻拍,吐出两个字:“活该。”

这已经是第三次故意喝那么快把自己呛到了。






4
要养成一个从未在意过的好习惯对春田来说着实有点困难。如果不盯着,春田就会完全忘记喝水这件事情。虽然说喝水和吃饭一样是普通的事情。但是春田不爱喝水真的让注重营养健康的牧很在意。

最麻烦的事,春田不爱喝水,倒不如说是完全没有要定量补充水分的概念。只有每次跑进跑出,累的满头大汗嗓子发干才会喊渴。

夏天春田喝冷饮就喝疯了一样控制不住,早晚要闹出胃病。

“对吧,水不就是渴了才喝的吗!平时喝那么多水干什么!撑爆肚皮怎么办?我觉得我好得很!反正是水分,喝什么不都一样吗。”

“你再狡辩一句。”已经不知解释了多少次正确补充水分的重要性,牧凌太环胸直勾勾盯着春田,盯到春田自动缩脖子,食指在嘴巴前比个叉。

不敢,不敢。我喝就是。






5
其实让春田喝水还有一个原因。某天在太阳下跑了一下午的春田晒得滚烫,牧的视线也滚烫地一秒落在春田的嘴上。唇瓣表皮紧绷干裂,春田还时不时去咬那死皮。

搞的牧很烦躁。怎么说呢,相当影响kiss体验。打啵吃了一嘴死皮,相当坏情绪。那是分分钟想退货。

为了幸福,春田喝水是义不容辞的。

对于随时都能端出保温杯的男人,春田觉得很神奇。每次续杯的温度都是正好可以入口的,暖暖的流进胃里,即使是夏天也会觉得很舒服。

不知不觉中,春田定时定量的补充水分由被动变成了主动。






6
春田也是察觉到点牧的情绪的,沉迷撕咬自己唇瓣上的死皮,真的是挺带劲。

但是亲亲更带劲儿啊。权衡利弊选哪个自己心里明镜似的。

盘腿坐在沙发上,杯子举过头顶,还倒扣过来晃了晃,春田远远地就冲正在切水果的男友喊:“牧老师!春田喝完了,喝的干干净净的。”

“那奖励你一朵小红花。”将切好的西瓜摆上桌,西瓜熟得正是时候,很甜。

和春田作为奖励得到的吻一样甜。






7
喝水,喝水。

我爱喝水。

才怪。

爱的是maki。

评论(6)
热度(131)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