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哼

1.
“不行,你昨天还闹肚子了,对吧。晚饭,雪糕,你选。”







2.
面对这道显而易见的送命题,春田摸上冰箱柜门的手,不情愿地缩了回来。凑到正在装盘的牧身边,拿起碗筷,端端正正地在餐桌上摆好。筷子歪了,伸手又扶来扶去。然后胳膊搭在一起,安静的坐着。视线随着牧移动,对上眼就露出一个软绵的笑容。看着春田卖乖,牧也回以笑容。春田完全没有发现自家男友完全是皮笑肉不笑。







3.
明明把碗底扒得干净,吃的饱饱的却还想再塞点什么进肚。

是什么呢……洗碗池水龙头哗啦啦的响,春田视线飘飘忽忽的落在冰箱上。

“饭后吃个水果好了!maki不是经常说水果有益健康。”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牧,关掉水龙头:“冰箱里的水果明明吃完了。”

洗完碗,在房门面前的年轻人眯眼站了半天还是觉得别敲门吓唬那个易受惊体质的家伙。







4.
毁尸灭迹偷偷从卧室里出来,心满意足瘫在沙发上春田舒坦地叹了口气。

“春田さん……”

好久没听到牧这么叫自己,春田抬屁股一下从沙发上弹起,大脑迅速开始过滤自己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完球,刚刚就干了……

嘴角沾着巧克力脆皮完全不自知的男人,下意识弱弱的应了声:“はい……”

“苹果好吃吗?”

“好吃……”

“苹果昨天不就吃完了吗?春田さん自己买的?”

“大概?”

“冰箱里剩下的橘子……”

疯狂抢答的春田创一先生:“对对对,橘子橘子。”

“这周根本就没有买橘子。”

“春田さん。”

飘入春田耳朵的死亡呼唤,使得春田从嗓子眼里挤出回应道:“はい……”

明明一句话都没有骂,看着已经陷入沙发的春田,牧抽出纸巾,慢慢地替春田把嘴角擦干净。将沾有巧克力的纸巾在春田面前晃了晃。







“下次,能不能别把犯罪痕迹暴露的这么明显。”

“方便被你逮捕。”

大脑一热发出了不得的发言的春田创一先生,满分。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