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异地恋又怎样

1.
卿卿我我没多久就不得不面对即将分别的事实,就这样变成了异地恋。

两人从家里出发的时候天还是黑漆漆的一片,到达机场天边已经渐渐泛起鱼肚白。破晓的光撕破天际的黑,渡上一层柔和的金色。为了赶这趟清晨的航班尽早到达上海,两人一个晚上没睡。

春田没想到这个点机场还有这么多人。来时路上没几个人影,弄的他心里和夜色一样凄凉。看到人群他心里才好受点。

眼看分别越来越近春田小声地开始发牢骚:“诶——早知道就拒绝了。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不可以说这种话,工作都交接好了,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想把maki装进行李箱。”

“如果允许,我也想把自己塞进去。”送到入口,将行李箱交到春田手里,牧捏了捏春田的手。手掌抚上春田脊背,他把春田往前推了推,“时间要到了。”

春田看了男友一眼转身拖着行李箱往里走。

一步,两步……牧站在原地看着春田的背影渐远。这人也不回头看一眼我!

裹挟着一阵风,春田突然转身直奔牧而去。胸膛撞上胸膛,两人结实的来了个拥抱。颈项相交,牧听到春田委屈巴巴的嗓音。

“我的未婚夫,我会想你的。”

“我等着和你结婚。”


2.
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春田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异地的生活。明明都是地球,但是空气的味道就是不一样。电话一天一个打,哪怕不说话听着对方的呼吸声也会感叹一句真好。要是能见到活生生的就更好了。要快点结束这个项目早点回家。

工作态度相当积极的春田为了努力了解项目情况又加了一个晚上的班。和同事喝得晕头转向才想起忘了给某人打电话,公司离家近的好处此时就凸显出来了。不到千米的距离在脚下缩短,醉醺醺的春田被同事拖回住所门口。

门一关在玄关乱扑腾的春田,拨通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makimaki喊个不停,头脑不清想到牧和自己分手,突然就哭了出来。

“maki——!”

叫魂一般,春田再一睁眼就见到日日夜夜思念的人。迷迷糊糊之间有人替他换了衣服,把他搬到床上,好像还有人亲了他好几口……


3.
早晨,床上惊坐起的春田觉得自己昨天好像做了一个非常真实的梦。梦境消失,将自己砸回枕头上,春田盯着天花板絮絮叨叨又开始念。

“maki,maki,maki……”

“你在干什么?”

“想念我的maki……”

“我又没死,再不起来上班就迟到了,春田创一。”

“maki的声音?诶?魔术吗?幻觉?我眼花了?等等,我还在做梦?!”再次惊坐起的春田被床边人扔来的西服罩住脑袋。拉下衣服春田睁大眼看了个仔细,没错没错,这个帅气可爱的男人就是他家牧凌太。

“你难道忘记了,你之前毁了我的休假。”一个星期不见,自己的担心倒是多余了。春田已经可以基本生存下去了。非常令他欣慰。不过更令他高兴的是春田的反应,好久没见到表情丰富多彩的春田,看来这个惊喜的效果不错啊。

“maki!”狠狠抱住牧,毛茸茸的脑袋在牧怀里蹭来蹭去使劲嗅。带着牧凌太气息的空气格外香甜。

评论(4)
热度(134)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