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你男朋友喊你回家吃饭

某天,电脑前。

【hahaha_ruta提问:如何与被分手的男性交往?】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就是,就是我有个朋友,自从小五后就没人表白了,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但是,他最近有了个超喜欢的男朋友。对方家务上手,工作一流,长的还很可爱,又可爱又帅。问题是他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巨乳女性啊!为什么会喜欢上男性!啊……跑题了。然后他,对了,我这个朋友也是男性。嘛……就是两个男性交往,明明才开始交往,明明说过是真的喜欢我,我可是听的清清楚楚的!分手!他居然说分手!这个魔鬼!不行了,我要昏过去了,没有吉娃娃的日子完全没办法呼吸!


吃瓜群众排排坐:前排!出现了!我的朋友就是本人系列!


wonderful不是弯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哪个不是喜新厌旧哦,说不定他是有了别人,才把你甩了。

   #hahaha_ruta回复wonderful不是弯的:不可能!他才不是那种人!


房地产公司是湾仔码头吗:喜欢就上啊,是不是男人!


给你的犬,取名德永:吉娃娃?男朋友和吉娃娃有什么关系?爱狗人士表示疑惑。

15kg我一肩扛:哼……愚蠢。你有好好问过分手原因吗?他说不喜欢你,其实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他说分手吧,其实就是不要分手不要分手不要分手。你还真是一点都不懂他,怂蛋!

外星人biubiubiu:对对对,楼上说的对。女性有的时候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男性也一样,大家都是人。说不定他分手是有什么隐情?我看他最近很消沉的。

我去买白菜:真是小情侣吵架!我们在你家门口,出来开门。笨蛋!为什么连门都忘记关,没有他你完全就是个傻子吧。不!你本来就是!

我去买鸡蛋:既然这样草率的就提分手,那就不要考虑他嘛。好男人千千万万,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说真的,你的另一个人追求者真的是个好男人哦。

晚饭是炸猪排诶:要不要考虑换一个交往对象?我也会做饭的,苹果削的特别好!你那么可爱!他怎么能和你分手!你要什么都给你!想和你结婚!

我是开玩笑的:你居然把老婆弄丢了?还没醒悟,便当就让我吃吧。

和编剧一同爆炸:鸡蛋和白菜那两位太有缘分了!

牧春民永不认输:我怎么觉得楼里的各位都是很有故事的人……

屎里找糖:+1,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您有一条新的私信】

巨根很行非常行:能不要跑出去连门都忘关吗?再不回来,饭就凉了。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