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8

#瞎写
#单机玩家
#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

[牧春]巧克力

*绝对不看第六集,先把人造糖写个爽再说。
*小甜饼

“不把它放下你就和它一起留在超市里。”

超市里,两个人男人站在巧克力货架旁边已经对峙了半天,赶巧期间有个小朋友正好也要拿巧克力,钻到两人之间,拿的还是刚刚被牧放回货架的那盒。

小朋友你是故意的吧!我看见你偷笑了!

春田瞪着眼看着小朋友带着一分钟前还在他手里待着的巧克力走远,又从货架上拿了盒牛奶口味的巧克力,眼巴巴扯牧衣袖。

自从在公司收到客户作为谢礼送的巧克力,春田一下就对巧克力上瘾了。喜欢巧克力没有错,但你天天吃个不停,导致身材水准直线下降,这是不能原谅的。

最大受益人牧凌太绝对不能原谅。对于春田的身材,他绝不允许有任何走样的可能。

“maki~”

牧凌太真的觉得这个33岁应该对半砍掉,应该是三岁吧。明明是个比自己还要高大的男人,养儿子感觉就是这样了吧。

“那你给我一个理由。”

“今天是情人节,给你买的啊!”

对于这个理由牧凌太欣然接受,他没看见的是。在他结完帐的一瞬间,春田就把那盒巧克力偷偷揣到自己口袋里。

等回到家,春田只剩一口袋糖纸。

自己付的钱买的礼物,礼物还被春田吃的一口不剩。所以他到底图什么,又被春田糊弄了。

那就只能身体力行地替春田保持身材了。

评论
热度(33)

© NO.998 | Powered by LOFTER